城中村民小组“叫板”商业大佬,铁板堵门 渣土车封路 警察也管不了

2020-10-16 13:19:44 作者: 城中村民小组

昆明北市区都市车迷车市的一条道路

被人用挡板封堵

仔细一看

路的另一头还停着一辆渣土车

商户抱怨

“生意都没法做了”

10月15日

车市出入口被堵 商户经营受影响

10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都市车迷车市时看到,原本位于北京路上的一个出入口,被几块蓝色的金属板给封死了,车辆和行人都无法通行。

商户:“我们已经完全没办法营业了,今天已经是全部停止营业了,本来现在应该是客户的正常高峰值,但现在一个人都没有。”

而路的中间,一辆渣土车停在路中,挡住了大部分道路。

商户告诉记者,因为金刀营片区的拆迁问题,村民就与市场方在上周发生过纠纷,10月12日,市场另一侧通道就被一辆渣土车给堵住了。

10月12日

车市出入口被堵 商户经营受影响

10月12日中午,这辆渣土车就已经出现在了车市门口。门店的客户提车因此受阻,其他经营业务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韦女士:“当时我们保安还拦了一下,村民就把我们保安给推开了,推开就给它直接开过来,我下来就看见直接堵在我们门口,严重影响我们经营,现在我们里面的新车要交付给客户,交付不了,因为门出不来。 ”

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是旁边金刀营村村民开来的,除了开渣土车堵门他们还在入口处强行围挡了一堵3米多宽的铁门,还在铁门上张贴告知书,声称这块地是属于金刀营的。

(铁门上张贴的告知书)

(4S提供的土地出让证明)

但4S店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土地证,称这块地他们已经买断。

记者对话韦女士:

“那这个车是谁开来的?”

“是金刀营的村小组让人开过来的。”

“为什么这么做呢?”

“因为是有土地的纠纷,因为金刀营不是要拆掉嘛,拆完后这个土地是我们买下来了,买下来后现在他们又要叫我们归还一部分给他们,现在就因为这个土地的事情在纠纷着起。”

事发后4S店报过警,警方建议双方进行自行协商,可金刀营村的村民却不愿把这辆渣土车挪走。

随后记者向金刀营社区反映了此问题,工作人员称会去了解情况,对双方进行调解。

金刀营社区工作人员 丁先生:

“这个我也不清楚,你说的这个事情我跟我们领导反映一下。”

那么这块土地的争议该如何解决呢?记者又拨打了该地块所属的金辰街道办事处拆迁办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称:如果该地块存在产权争议,建议双方依法协商,街道办也会进行关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