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博会:企业线上参展收获良多

2020-10-22 07:19:49 作者: 刀博会:企业

一年一度的五金刀剪贸易盛会首次搬上“云端”,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足不出户谈生意、做买卖。今天,记者采访的部分参展企业表示,这次的网上刀博会,为企业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面对首次采用“线上展”的刀博会,我市参展企业纷纷推出VR全景展厅,上线3D产品,24小时不间断“直播+录播”,提前邀约,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向全世界呈现新产品、新技术,展现阳江企业实力。作为全国五金刀剪行业的龙头企业,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刀博会网上展览会上,运用成熟的电商经验,通过在线直播、平台展示、视频和图文相结合等方式对新产品进行全方位推广,收获良多。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部副总经理 李严成:我们通过这次的线上刀博会获得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也有几个意向客户来洽谈,通过线上了解到我们十八子的产品,经过洽谈我们今天也成功签约了一个采购金额,达到七千万的比较大的意向合同,还有一个就是将我们今年推出的新款消毒刀座,面向全国的客商进行了推广,市场上反映比较良好。

创立于1997年的广东美珑美利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厨房用品企业。在今年网上刀博会上,美珑美利公司参展的产品不仅有刀具,还有锅具、烹饪配件等其他厨房用品,涵盖了国内外热销的经典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为大家展示具有科学与艺术性结合的全品类厨具用品。经过参加本次刀博会网上展览会,不仅让公司的销售群体更广,也拓宽了新的销售渠道。

广东美珑美利集团销售总监 杨述喜:今年的刀博会这种新的形式,线上云端的展览会,目前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个不错的效果的,我们这两天也在跟客户不断在介绍我们的产品,刚好在今天上午我们已经成功签约了一个客人,大概有一千多万人民币的生意额,同时也继续向其他客人推销我们的产品,目前来看意向的也还有几家。

文字:曾流换

摄像:黄国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