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三骗!拿着假购房合同,骗妻子骗“小三”还骗来65万

2020-10-22 20:35:26 作者: 一房三骗!拿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李逸君记者严君臣)买不起婚房,南通一名男子竟用两枚假章,伪造了购房合同去欺骗妻子。之后男子出轨,又用假合同去讨好“新欢”,还大胆将“自己”的房子挂在中介平台出售,骗来65万元。10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崇川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破获了这样一起购房诈骗案,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6年,黄某想买一套婚房,便看中了崇川区中海碧林湾的一处期房,但是承受不了房子的价格。左思右想后,黄某便动起了歪脑筋,交了定金拿回了空白的商品房合同,然后又去找人刻了两枚假章,做了一份假的房屋买卖合同骗妻子称已购买了房产。2018年,等房子建成后,黄某还带着妻子去看了他在中海碧林湾租的另一处房子,谎称最后买的就是此处房产,妻子也就没有再多问。

原本这场骗局已经漏洞百出,但黄某并没有就此罢手。近年,黄某瞒着妻子在某相亲网站上结识了一名年轻女子,两人在“恋爱”时,黄某声称有一套房子。为了讨该名女子的欢心,黄某最终决定铤而走险,他将之前伪造的合同蓝本打印了一份,又找人再次伪造了公章,通过中介将房屋挂售。

2019年8月,受害人曹某看中了这套房,谈好价格后便先预付了50万元的购房款,等着今年4月交房。没想到曹某等来的却是黄某的又一次谎言,黄某称还差15万元银行贷款才能解除抵押,便让曹某又转了15万元还上,顺便算在购房款里面。曹某拿房心切,信以为真,便又打了15万元。

双方约定,最晚农历7月过户,然而直到9月19日真正的房主将房子挂售后,曹某才如梦初醒。双方几经交涉未果后,便来到永兴派出所进行协商,还未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黄某,在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后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黄某因涉嫌诈骗、伪造公章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房屋买卖过程中,无论是否有第三方机构介入,都需验证房产证等信息,并对照信息实地看房,以免上当受骗或卷入其他纠纷。

现代快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