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名务工人员喜提被拖欠工资115万元

2020-10-23 02:40:27 作者: 98名务工人

闽南网10月22日讯(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诏公宣)今天,记者从诏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于周一在机关大院内举行务工人员被拖欠工资发还仪式,98名务工人员如数拿到了被拖欠工资共计115万元。

据悉,今年年初,诏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到县公安局报案称:诏安县某公司厂房的建筑施工项目包工头程某平恶意拖欠务工人员工资100多万,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令整改后,仍未把拖欠工资归还务工人员。

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多日蹲守、连续作战,辗转多地,最终将程某平抓获。嫌疑人到案后,对其恶意拖欠工人工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警方乘胜追击,通过多方努力,悉数追回务工人员被拖欠工资。

目前,程某平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