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市中免单大奖,转身就拿了一台手机,却被告知不能免单

2020-10-23 08:40:56 作者: 男子超市中免

一般超市会不定期的举行一些活动,甚至有时候还会有免单活动,如果你中了大奖兑奖遭拒你会怎么办?

在周末的时候,赵先生和其妻子想着去超市买一些日常用品,逛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赵先生就去看手机了,可是看着昂贵的价格赵先生还是放弃了购买,就准备结账回家。

而结账的时候赵先生很是幸运的中奖了,超市告知赵先生他们有个活动,只要是结账小票尾号是八的都可以免单,最高免单金额是三千元。

随后赵先生就赶紧回到之前看手机的柜台,直接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但是找上超市兑换免单奖励的时候遭到了拒绝,超市直言赵先生购买的手机肯定是不可以算在免单的范围内的,毕竟赵先生已经买过单了,可是赵先生表示他还没有出超市的门口,所以免单的奖励还是要超市兑现,超市则称不带这么玩的,如果都像赵先生这样那他们以后都不敢做活动了。事后经过协商,超市还是给予了赵先生五百元的免单金额。网友则表示支持商家的做法,应该是一毛钱都不能给赵先生免掉。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