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伙蝉联10届酒王,赢走7辆车、15万奖金,还抱得美人归

2020-10-28 03:19:50 作者: 青岛小伙蝉联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如今多元而又丰富的社会中,不管是谁都可以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获得成功、得到他人的认可。在我国青岛就有一位名叫任光超的年轻小伙子,他因为喝酒走上了“人生巅峰”。但令人奇怪的是,平日里的他几乎滴酒不沾,全靠小时候爱喝水“撑”大了胃,后来顺利连任10届“酒王”,还赢走了7辆车、15万奖金,还娶了一个美女为妻。

十届“酒王”任光超靠喝水练成酒量

任光超原本只是青岛的一个普通男孩,日常生活中的他戴着一副眼镜,穿着白衬衫在银行工作,一言一行都给人文质彬彬的感觉。很多人初次见他都想不到面前这个一米九二的大男孩就是在啤酒节上连续多次获胜的“酒王”。其实在19岁之前,任光超也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喝酒的“天赋”。过去的他不仅从未喝过酒,而且家里也没有“能喝”的基因,他父亲的酒量十分一般,一次性最多只能喝3瓶啤酒,母亲则从不饮酒。至于自己为什么这么能喝,任光超觉得主要原因在于小时候喝水练出来的。

日常生活中的任光超

原来,任光超从小就十分喜欢喝水,但又总是不带杯子,所以每次就用喝完饮料的塑料瓶接水喝。但是他所在的学校只提供热水,塑料瓶被烫过后就变得皱巴巴不能使用了。于是任光超在每次上学前就嘱托妈妈给自己晾一大杯凉白开,放学后他就赶紧跑回家喝水。因为特别爱喝水,所以小时候的任光超就连1500毫升左右的水都能一饮而尽。

任光超夺冠时刻意外成“酒王”

有一年,任光超的舅舅带着他一起去逛啤酒节,并且给他买了一瓶啤酒。这是任光超第一次喝酒,虽然觉得味道并不怎么样,但他两口就喝完了。一旁的舅舅惊讶于他的喝酒速度,于是提议让他去参加当天的“1500毫升大杯速饮”比赛。任光超抱着玩乐的态度就去参赛了,没想到他一举夺冠,直接带着奖品微波炉回家了。当晚母亲看见家里多了一台微波炉以后觉得十分惊奇,一问才知道竟然是儿子任光超靠喝酒赢回来的。因为担心儿子的身体,任光超的母亲还骂了他一顿,但是任光超酒后不仅没醉而且还像没事人一样。

酒王争霸赛比赛现场因酒走向“人生巅峰”

第一次尝到甜头后,任光超就开启了自己“酒王”争霸的道路。19岁那年,任光超第一次正式参赛并且成为了当年的“酒王”,还带着一辆全新的汽车回家了。因为当时家里已经有车,所以任光超和家里人决定把车卖掉当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后来的几年,他又接连参加了9届比赛,并且次次夺冠,一共获得了15万块钱和7辆车。

任光超多次连任“酒王”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还因为喝酒认识了一位美丽的女子,最后两人结为了夫妻。任光超的妻子原本是当地的一位记者,因为任光超多次蝉联“酒王”的桂冠,所以就被单位派来采访他。随着采访次数的增多,两人之间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5年前,任光超再次夺冠后就在现场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向妻子求婚。不久后,两人就正式结婚并生了一个大胖小子。

文质彬彬的任光超结语

很多人知道了任光超的故事后都表示十分羡慕,但也不禁为他的身体担忧。对此任光超表示无须担心,其中生活中的他几乎滴酒不沾,更没有“酒瘾”,如果不是必须要喝酒的场合他是不会喝酒的。在任光超的心中,“酒王”并不意味着就要毫不顾忌的喝酒,这个身份不仅承载了青岛地区的酒文化,也体现出来当地人的热情,是一种积极正能量的形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