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鱼突然被困瀑布中间,原因又好笑又好气!

2020-11-02 07:58:28 作者: 男子钓鱼突然

【男子钓鱼突然被困瀑布中间,原因又好笑又好气!】10月31日在广西柳州,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困在蟠龙山人工瀑布中间。民警驾驶冲锋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孤零零地站在约6米多高的一处石台上,身旁放着钓竿、塑料桶、小板凳等物品,男子周围和下方都有瀑布水流,故而难以施救。随后民警联系了公园管理处,请对方关闭水闸,减小瀑布水流,终使该男子脱困。男子说,自己是来钓鱼的,当时,公园没有放水,瀑布处于“不营业”状态。没想到钓着钓着就被困了。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其不该来此险地钓鱼。幸好,该男子所选垂钓位置没有直接被水冲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南国今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