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上两位老人1死1伤!司机当场逃逸时,曾自言自语“完了蛋!”

2020-11-02 17:20:12 作者: 斑马线上两位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当下,司机开车遇到斑马线,都会主动减速停车,礼让行人,文明驾驶,蔚然成风。但是咱们下面要说的这起案件,就发生在斑马线上,一起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让南昌市两名七旬老人一死一伤,而肇事司机在撞人后的举动更是令人发指。

斑马线上俩老人一死一伤 肇事车辆逃之夭夭

10月27日下午2点52分,南昌市青山湖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山湖大道江西化工高技学校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名老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猛烈撞击。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事发的位置是青山湖北大道上,在行人通过斑马线缺口的位置处。一名女性老人当场已经死亡了,另外一名女性老人,已经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去了。”

据了解,两名老人都是70多岁,警方勘查现场后发现,不幸身亡的老人倒地位置距离斑马线接近10米,现场除了一个布袋和一只鞋,几乎没有留下任何肇事车辆的痕迹。民警:“报警人跟我们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小车,事发时由南往北行驶。在斑马线上,这个黑色的小车撞到两个女老人家之后,就直接往北继续行驶,肇事逃逸了。”

如何迅速确定肇事车辆,成为了案件侦破的突破口。由于事发位置是监控盲区,民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通过较远处的公共视频和卡口,锁定了数十辆在这个时段通过此处的黑色小车。在逐个排查后,一辆引擎盖上有明显碰撞痕迹的黑色雪弗兰,存在重大的嫌疑。

警方追缉可疑黑色“雪弗兰” 行车记录仪留下铁证

很快,民警调取了事发前黑色雪弗兰小车的卡口照片,车辆的引擎盖完好无损,对比之后该车嫌疑陡升。那么,这辆嫌疑车现在究竟在哪里呢?由于无法联系上驾驶员,警方通过沿路的公共视频,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追踪,在瑶湖西大道附近的一处安置房边,找到了这辆嫌疑小车。“走访了一下旁边的居民,他们都表示不认识这个司机。就说是大概50岁左右的一个男性,个子不高。”

虽然附近居民没能给民警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但在车上,民警找到了该车的行车记录仪。通过视频回放警方确定,这辆黑色雪弗兰小车就是肇事车辆。斑马线上有行人通过,但车辆没有丝毫减速,径直撞了上去。发生事故后,肇事司机不仅没有下车查看,及时报警,反而猛踩油门,加速逃离了现场。

肇事司机逃逸途中 自言自语“完蛋了犯法了”

斑马线上发生事故,七旬老人一死一伤,肇事司机置之不理,加速逃逸离开现场。肇事司机一连串的行为,都令人感到发指。那么,肇事司机究竟是谁,光天化日又为何会酿成这一幕惨剧呢?警方对此展开了深入调查。

为了确定案发后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警方对所有行车记录仪视频进行了仔细的查看。而在选择逃逸后,肇事司机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下了大错。行车记录仪事发视频 肇事司机:噶完了,噶完了,完了蛋,噶要犯法。

肇事司机的喃喃自语,并没有阻止他继续逃逸的侥幸心理。事故发生后50分钟,他把车丢弃在了一个偏僻的村庄上;并下车对碰撞位置进行查看。通过人像比对,警方迅速确认,肇事司机就是车主的父亲——翁某。民警:我们到他村委会和他家里去找这个肇事司机,当时通过村委会,也跟肇事司机联系上了。肇事司机当时跟我们警方说,是他会来投案,但是之后我们再打电话,电话已经接不通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