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来铜看病误了车 民警驱车数十公里送回家

2020-11-05 11:21:40 作者: 老人来铜看病

芜湖市繁昌县一七旬老人来到铜陵看病一时忘了时间,误了回家的大巴车,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民警施以援手,驱车数十公里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11月3日22时许,一男子搀扶着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来到顺安派出所求助,称这位老人回不了家。值班民警立即上前了解具体情况。原来,这位老人姓王,现年75岁高龄,芜湖市繁昌县居民,平常老人一人独居。当天白天老人乘坐大巴车来到铜陵医院看病,在看病过程中老人一时忘记把握时间,看病结束后天色已晚,等老人乘车来到顺安车站打算坐大巴回家时,却发现最后一班前往芜湖的车已经离开,误了车不知该如何回家的老人,一时不知所措地在路边徘徊,驾车路过的男子金某发现了老人,见老人晚上独自一人在外很是可怜,于是金某便上前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的遭遇后,金某便第一时间驾车将送到顺安派出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金某的行为表示赞扬,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将老人搀扶上警车,驱车数十公里平安将老人送回家中。(董文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