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南宁执法部门在禁钓区钓鱼:系查获的违规渔具临时摆放

2020-11-06 19:20:37 作者: 官方回应南宁

【官方回应南宁执法部门在禁钓区钓鱼:系查获的违规渔具临时摆放】11月5日上午,市民林先生致电南国早报,称当日上午9时,他在邕江北岸公园散步时,看到一艘船上有醒目红色字样“南宁城管水上执法”,但船上有人把两根钓竿架在船上的围栏上,还摆弄了几下,看起来像是正在钓鱼,而此处是禁钓区。对此,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监察大队回应称,经查,照片上摆弄钓竿的同志为城管部门新聘请看守趸船的人员,当时正在整理夜班执法人员查获的一批违规渔具,因业务不熟悉,导致其中几根钓鱼竿上的鱼钩钩住水中障碍物,于是将钓鱼竿放在船上的围栏上,试图寻找工具再做进一步清理。为了避免造成误解,目前已经全部收回仓库保存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