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端掉特大淫窝!嫖客“活动”一半被抓正着,失足女按年龄分级最便宜50一次

2020-11-06 23:20:42 作者: 河南警方端掉

11月5日,河南警方端掉了一个特大淫窝,在办案过程中,有嫖客"活动"一半被抓正着,里面的失足女按年龄分级最便宜的50一次。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当时河南警方响应全国的号召,在全国正式开启扫黄打非的专项整治活动,成立了多个小组深入到各个酒店和宾馆里排查此类的违法活动。

有一个小组在排查一个旅馆的时候发现了猫腻,旅馆一共有三层,民警通过层层排查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可是走到三楼之后,却发现全部的房间关门紧闭,还会传出细微的声响。

民警一开始非常疑惑,并不知道这些房间里面有什么,民警仔细听了听,最终决定破门而入。

这个小旅馆的三楼一共有将近十余个房间,全部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人从事卖淫活动,经过细致排查,此次落网的卖淫人员共有20名,其中还包括一些嫖客。

民警在打开其中一间房门的时候,嫖客"活动"了的一半儿被抓了个正着,现场十分的尴尬。

事后警方将这些涉案人员全部带回警局进行进一步审问,根据进一步排查,警方得知这些失足女都是按年龄进行分级的,最便宜50一次。

通过一位失足女的交代,最贵的是20岁以下的,往往可以达到500或者是800块钱,如果碰上了几个大老板,甚至还能赚得更多。

20岁到30岁的差不多300块钱左右一次,40岁50岁的最便宜应该只有50,因为这个年龄段儿出来做这个行业的女性还是比较少的,如果不通过低价来吸引顾客,那么从事这一行的意义也就没有多大了。

通过进一步询问,这名失足女说她们有自己独特的招嫖模式,在当天完成自己的工作之后,到了晚上她们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向外传播招嫖信息。

她们和有需求的客户商量好价钱,时间,然后在网上招嫖线下交易,这种模式也让她们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非常多的顾客,甚至有些嫖客还是回头客,介绍自己朋友来这里。

这个卖淫团伙人数比较多,大约有二十人,最让人震惊的是,这个卖淫团伙还和这家旅馆的老板签有保密协议。

协议的大体内容就是老板不能把这个事情给她们说出去,她们每个月都会给这位老板相应的金额,请求老板保守秘密。

随后警方将这名老板也带到警局来进行审问,通过调查发现,这名老板对自己做的事儿供认不讳。

他承认自己也算是这个卖淫团伙中的一员,只要有来旅馆住店的旅客,这位老板或多或少的都会给他们提供一点儿暗示,让他们去三楼服务,而这名老板也可以从中获得好处。

为什么时间过去这么久了,这个旅馆一直没有被发现呢?

通过调查,这个旅馆的位置非常偏僻,只要是有人在三楼进行违法活动,旅馆的老板就会把门关上,然后贴上暂不营业的告示牌,以此来逃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