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时睡着了,路口酣睡3小时,撞上护栏都没察觉

2020-11-07 20:41:00 作者: 司机开车时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众所周知,驾驶车辆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能疲劳驾驶。但在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一位司机在凌晨时分,开车开着开着竟睡着了,在一个路口前后睡了3小时。

2020年11月3日凌晨0时53分,在会昌县城的九二大道路口,一辆奔驰小车开到路口等红绿灯时,缓缓停下,这一停竟是一个半小时。好在凌晨时分路上车流量不大,而且这个路口同方向有两个车道,所以没有造成堵塞。

在2时26分左右,这辆“沉睡”的轿车突然起步,闯红灯而去。诡异的是,虽然速度很慢,但车子直行而去没有打方向。由于是“T”型路口,前方是封闭的人行道,车子碰撞路沿后冲上了人行道,撞倒一片人行护栏才停了下来。

令人诧异的是,车上没有人下来,而是在人行道上继续“睡”了1个半小时。直到3时45分,车上下来一个人,绕车一周后上车,启动车辆倒车后驶离。

整个过程中,司机并没有报警,而是选择了逃逸。直到交警指挥中心调阅公共视频时发现异常,传唤当事司机到公安交管大队事故处理部门接受调查。

当事司机刘某供述,事发时因为太过于疲劳,导致在开车时睡着了,后面车子撞到护栏也没有察觉。醒来后,出于侥幸心理,他驾车驶离了现场。

根据其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作出处罚,刘某因闯红灯、肇事逃逸驾驶证记18分,罚款1700元,“B2”驾驶证也面临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