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渴望成功被洗脑,十天发展六万会员,收到六百万骗子狂喜

2020-11-07 20:42:09 作者: 七旬老太渴望

人一旦固执起来,很有可能就会进入到一种,明明是遍体鳞伤,却又自我感觉良好的状态。而这种状态带来的结果,往往是旁边的人干着急。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老太太就是这样的。

事情还得从4年前的11月24号说起。在贵州省贵阳市同心西路的一家银行里,有一位老太太前来办理业务。一开口就是要转账200万,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刻就提高了警惕,觉得太太很有可能是遇到电信诈骗。

银行的工作人员越询问越觉得有古怪,保险起见,他们立刻就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情况就更加出人意料了。首先是老人的转账记录非常惊人。老人有过7次巨额资金转账,累计汇款达五六百万。

老太太姓饶已经76了,老太自称是做民族资产大业,还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文件。文件上写着国际梅花协会,他们自称是一个国际民间金融组织,目的是所谓的解冻民族资产。这个所谓的国际梅协,就是臭名昭著,遗臭万年的诈骗方式,只要交一百块帮助解冻资产,就能得到200万甚至是900万,这简直是痴人说梦,老太太这回的确是被骗了。

这次帮老人挽回了损失,可真正不可思议的事情才刚开始。当时警察立刻就跟老人解释了说这事儿都是骗人的,网上有好多案例。可老太太就是不相信,认为网络上的都是假的,自己这个才是真的。警察看劝不了老人,就想从家人入手劝说老太太。结果却发现,家里几个子女全被老太太洗脑了,在帮着她做这个所谓的解冻诈骗。

民族资产解冻骗局,早在三四十年前就已经出现过了。经过调查,老太太只是个普通的退休工人,家境非常一般。据饶老太太说,她这一生过得异常辛苦。因为和丈夫的关系不好,她独自拉扯大了三个孩子,生活一直非常拮据。老太太心里一直渴望成功,她非常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出人头地。而且在她看来,自己坎坷的一生,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0年退休之后,老太太渴望成功,依然不放弃人生目标。即使是70岁了,她依然自学电脑和网络,还玩起了微信,甚至还一度学起了微商。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老太太真是活出了许多年轻人都不一定有的姿态

就是因为老人太渴望成功了。接触网络之后,2015年经人介绍,老太太认识了一位所谓的大人物沈某,对方自称是湖北省新基金会的会长。听了沈会长的赞美,老太太仿佛终于找到了知己,老太太慢慢地就相信了民族资产的事。

老太太认为她人生最辉煌的时候到了。因为不断地有所谓的大人物,给她打电话过来。还要任命老太太为基金会的副会长,如果老太太能在指定时间内发展6万名会员,就能直接提升为会长。

老太太心里真的太渴望成功。把这股不服输的劲儿,全都用在了发展会员上。首先她就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洗脑式的灌输。靠着所谓的超高利润的诱惑,一些盲目的人就开始一传十十传百。

老太太又通过电脑和各种社交软件广撒网,还真的就吸引了很多,想要不劳而获赚大钱的人。从2016年11月11号到24号,短短的十多天的时间里,老太太竟然真的发展了6万多名会员,并且全部登记在册,按照每人100块的收费标准,收取会员费高达655万元。

十多天就能发展6万多人,老太太真的不简单了。老太太把将近600万会员费,转给了之前的那位沈会长,每一次转账,那位沈会长都会发来很多感叹溢美之词。

老太太发展了这么多会员,她已经不仅仅是受害者了,对社会的危害非常大。因此,饶老太太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了。可即使如此,这76岁的老太太,还是坚信这一切都是误会。

为了让老太太清醒过来,警方觉得想把这些幕后黑手揪出来,通过对老太太银行账户的调查,他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沈会长的线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