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宜昌市将诚意满满赴汉高薪求贤揽才

2020-11-09 17:17:58 作者: 14日!宜昌

11月9日,记者了解到,由宜昌市委人才办、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昌市人才服务局、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的2020年"我选湖北·爱上宜昌"中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将于11月14日-11月15日分别在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上,三峡大学、宜昌市委党校、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宜昌市夷陵中学、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60多家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将进行现场引才,提供岗位321个,引才需求1535人,其中本科950人、硕士312人、博士273人。

洽谈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宜昌市为此次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已设立了多项政策"红包",具体包括对引进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五年内每人每年发放2万元住房补贴,每人每月发放2000元人才津贴。急需紧缺人才,可由用人单位一次性给予不低于1万元的安家补贴。

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每人10万元标准给予奖励,并鼓励企业对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给予适当补助。企业用于人才引进的补助资金、科研启动资金,可按规定列入成本核算。高校毕业生符合毕业2年内来宜昌创业就业并租房等相关条件的,按照博士硕士540元每月、本科专科480元每月发放租房补贴,最多可发放36个月。(记者胡毅、通讯员乔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