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起诉妻子虐待公婆要离婚,结果二老的话让他傻眼

2020-11-09 20:37:41 作者: 丈夫起诉妻子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我必须要跟她离婚,她长期虐待我父母!”日前,宿迁市沭阳县的张某到沭阳县人民法院起诉自己的妻子,要求离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法院在对此案进行调解时发现,张某的妻子并没有虐待过公婆,两位老人在得知儿媳被冤枉后,也没有像张某想象的那样站在自己这边,而是主动要求做证,张某才是婚姻关系中的过错方。

张某和妻子李女士两人已经结婚8年了,二人从恋爱到结婚,再到后来育有一对儿女,原本经营着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但是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张某却变了,时常跟李女士闹着要离婚。“我始终没同意,他就来法院起诉,还污蔑我。”李女士说,张某污蔑她长期虐待公婆,这让她感觉很委屈。

于是,宿迁市沭阳县人民调解委员会驻法院调解工作室的调解员陈秀才对该案进行调解,并把张某的父母请到了调解室里。“他胡说,儿媳妇对我们很好,更不可能虐待我们。”二老告诉陈秀才,张某才是婚姻中的过错方。

△调解员对二人的情况进行了解,要求丈夫写下保证书。法院供图

见自己的爸妈并没有帮自己圆谎,张某傻眼了。随后,陈秀才通过批评教育,让张某认识到自己对妻子造成的伤害,并写下保证书,夫妻二人当即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