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横祸!湖南一男子被失控“飞车”撞击 ,躲闪不及当场身亡!

2020-11-20 04:39:19 作者: 天降横祸!湖

车祸猛于虎,很多交通事故都是由司机车速过快所引发的,司机快速行驶时,在遇到一些突发情况连处置的余地都没有,瞬间就可能会酿成无法挽回的惨剧,甚至于车毁人亡。11月18日,湖南邵阳就发生了一起惨剧。

据爆料:18号晚上19点04分左右,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马头桥镇六中门口的三角坪道路上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从视频的画面可以看出,当时两个男子正在行走,一辆轿车飞速驶来,两人根本来不及躲闪,其中穿白衣的男子不幸被撞,当场身亡,黑衣男子幸运地躲过了一劫。

事故发生后,当地的医护、警方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至于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及相关的细节,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要以官方的后续通报为准。

十次事故九次快,如今悲剧已经酿成,纵使再多的痛心也无济于事,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