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用心相伴——红糖鸡蛋冬日暖人心

2020-11-20 21:58:31 作者: 关爱健康,用

术后饥饿怎么办?不需要跑食堂、找饭店、累家人,妇科护士已把一碗热腾腾的红糖鸡蛋送到床头。这样的举措对于还未从疼痛中缓过神的患者、忙得不可开交的家属,都是贴心的服务。

这是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根据患者在计划生育术后(俗称小月子)需要恢复体力、补充营养,糖水鸡蛋是产后及术后常见补气血的食物,这是自古我国流传下来的传统饮食吃法之一。我院妇科推出给每一位计划生育室术后患者煮一碗红糖鸡蛋的服务,该服务主要在门诊患者术后,护士将煮好的红糖鸡蛋免费送到患者手中。妇科从细节着手,从平凡小事做起,让病人感受到以人为本的温馨服务,极大改善了群众就医体验。

这只是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主题活动中推出众多便民举措中的一项。近年来,云南省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树立:一切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从简化就医流程、增设自主缴费系统、就医满意度调查等方面着手,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在改革发展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建设步伐,将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和保障医疗安全作为医院精细化管理的主要工作来抓,把细节服务贯穿于医院管理的全过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审核:赵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