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山打卡“文艺周末”:30余位艺术家大展身手,金丝楠艺术品联袂亮相,还有精彩活动免费参加

2020-11-22 07:18:13 作者: 来东山打卡“

美好的周末时光又到了~在凉爽舒适的日子里,逛逛展览、感受艺术魅力,是不错的选择。小e为大家找到了家门口的好去处 —— 陈树人纪念馆。

11月17日,“中国设计力量”设计师美术作品展暨“金秋器韵”金丝楠艺术品鉴展开幕式在陈树人纪念馆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三十多位设计师的四十余幅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水彩、油画、雕塑等门类,同时展出了出自金丝楠设计师林弘森先生之手的近二十件精致古朴的金丝楠木设计。

“中国设计力量” —— 设计师美术作品展

展出时间:11月17日 - 11月26日

“金秋器韵” —— 金丝楠艺术品鉴展

展出时间:11月17日 - 12月3日

中国画、水彩画、水墨画……在四十余幅美术作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创作,用色彩和笔墨语言表达自身性情最为真实的感受,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艺术风格。

此次展览所展示的金丝楠艺术品,包括了官帽椅、玄关柜、联二橱等各式家具艺术品,搭配盆栽、绘画组作品,按生活场景进行设计和布局,再现和还原了生活的画面,可看可游可赏。

展览期间,每天下午陈树人纪念馆还将举行主题公益活动,欢迎感兴趣的街坊到场参加 ——

11月21日14:30-16:30 公益活动:急救课程

11月22日15:00-16:30 高级评茶师分享普洱文化

11月24日15:00-16:30 旗袍雅韵、皮肤新语

11月25日15:00-16:30 漫画团队集体写生

活动多多,不容错过

赶紧约上好友共同度过“文艺周末”

陈树人纪念馆

开放时间:10:00 - 12:00;13:00 - 17:00(逢周一闭馆)

地址:越秀区署前路10号

【类别 原创】

【图文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楚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