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雨夜男子醉卧街头,执法队员及时救助

2020-11-27 10:39:55 作者: 寒冷雨夜男子

扬子晚报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张鹏聂静峰记者张可)11月24日晚,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巡查队员在威尼斯水城十九街区大门口,发现一名男子一动不动地仰面躺在地上。本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队员们立即上前查看,走近后才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处于醉酒状态。

救助醉酒男子

天上正下着小雨,该男子浑身湿漉漉地醉倒在小区机动车进出口处,而周围已三三两两聚集了不少市民围观。考虑到温度较低、地面湿滑冰冷,且机动车出入口车来车往极不安全,队员们赶紧与旁边热心市民一起,连背带扛地将醉酒男子扶至路边安全区域。“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啊?”经过一遍一遍耐心沟通,该男子慢慢恢复了意识,并把家人电话号码告诉了队员。随后,队员联系到其家人并一直守护在现场。直到醉酒男子的家人赶到现场将其接走,巡查队员方才安心离开。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