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攻坚,14小时内连抓9名吸毒人员

2020-11-27 20:38:49 作者: 戮力攻坚,1

近日,广宁县公安局东乡派出所充分发挥地域熟、情况明、线索多的优势,经过缜密侦缉查控,14小时内成功将一吸毒群体连根拔起,抓获黎某豪等9名吸毒人员,有效震慑了辖区毒品违法犯罪分子,为“飓风2020”专项行动“禁毒两打两控”舔砖加瓦。

11月25日,经过连日的侦查布控,东乡派出所在摸清吸毒群体的活动规律后,决定主动出击,实施抓捕收网行动。

10-11时,抓捕小组分别在南街街道星坪村委会和其鉴中学附近抓获吸毒人员欧阳某(女,44岁,广宁南街人)、黎某豪(男,22岁,广宁南街人)。

12时-13时,抓捕小组继续在南街街道尚东新天地和幸福新村一出租屋附近蹲点,成功抓获吸毒人员江某仪(女,16岁,广宁南街人)、欧某颖(女,16岁,广宁南街人)。

16时-18时,抓捕小组相继在南街街道水圳口路段、城东广场附近、尚东又一城抓获吸毒人员周某畅(男,35岁,广宁南街人)、冯某远(男,21岁,广宁南街人)、李某妍(女,17岁,广宁宾亨人)。

23时-24时,抓捕小组最终在南街街道泽村和文化路附近抓获吸毒人员邓某金(男,37岁,广宁潭布人),莫某琪(女,18岁,广宁北市人)。

经审讯,黎某豪等9人均对违法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截止目前,广宁县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黎某豪等9人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宁警方提醒,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庭,毒品危害猛于虎,切勿以身试法。公安民警全年无休不打烊,切勿心存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