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晨报|上海本周晴冷唱主角;“国考”行测紧扣热点话题;共享充电宝按地段收费……

2020-11-30 10:00:51 作者: 周到晨报|上

上海本周天气:最低气温波动“抢镜”,周一8℃、周三11℃、周五6℃

摄影:任国强

时间已近11月底,上海也即将开始秋冬转换的进程。

昨日本市最低气温再度刷新下半年来的新低,今天开启新的一周,周初、周中、周末的变化是8℃→11℃→6℃……

阅读原文>>>

昨日“国考”,抗疫、直播带货等热点话题行测

昨日,上海约2.8万考生参加2021年“国考”。

今年重大事件和重要会议均列入考查内容,考生纷纷点赞涉及疫情考题 。

阅读原文>>>

上马完赛就须清洁双手,赛后礼包暖意十足

2020上马圆满落幕。

上马的赛事服务和防疫举措贯彻始终,终点不光有诚意满满的完赛大礼包,防疫指引也不放松。

哪儿挡得了上马!>>>

共享充电宝竟是按地段收费,涨价后比特斯拉充电还贵!

晨报君发现,使用共享充电宝几乎已经比给特斯拉充电要贵了,相当于公共充电桩的价格!

同时晨报君在调查时发现,共享充电宝的收费竟然和停车一样要看地段收费了。

你发觉涨价了吗?>>>

节日氛围MAX!魔都商场年末齐亮灯,快来拍照打卡“买买买”

气温骤降,冬日的脚步越来越近,申城街头的节日氛围也越来越浓。

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一系列亮灯装置和特色活动已经“就位”。

兜马路“买买买”>>>

历经百余年,上海交大医学院从浦西延伸到浦东!

11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浦东校区工程在浦东新区天雄路开工。

历经百余年的上海交大医学院拉开了从浦西延伸到浦东,从黄浦卢湾拓展到张江科学城,从新天地融入到国际医学园区的序幕。

阅读原文>>>

上影第一出品《贞观盛事》获金鸡奖最佳戏曲片奖

11月28日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了闭幕式颁奖礼,上影第一出品《贞观盛事》获金鸡奖最佳戏曲片奖。

从戏曲艺术到电影艺术,《贞观盛事》主创团队用心改编,收获了肯定。而戏曲电影的探索和推广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

戏曲电影探索>>>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