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男子凌晨醉酒驾车,逆行至路口呼呼大睡被交警查获

2020-12-20 04:45:01 作者: 南昌一男子凌

90男人醉酒驾车逆行至路口呼呼大睡获刑并罚金

西湖法院网讯 近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同风险驾驭案,法院判定:被告人王某犯风险驾驭罪,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五千元。

二零二零年8月25日01时01分许,被告人王某酒后驾驭一辆小车途经南昌市金环路、云飞路、桃花南路,在桃花南路由南向西逆向行驶至云锦路口时睡着。之后民警带王某去南昌市第三医院(向阳分院)抽血,血样经司法鉴定得出结论:送检的王某血液检出乙醇成份,其含量为:137.67mg/100ml。超越80mg/100ml的醉酒临界值,王某属醉酒后驾驭机动车。

二零二零年9月3日,被告人王某到案后,照实告知所犯罪过。

法院以为,被告人王某犯风险驾驭罪的事实清楚,依据的确、充沛,罪名建立。鉴于其具有率直、认罪认罚等量刑情节,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