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服装论坛高端制造与设计协同创新峰会举办

2020-12-21 15:58:03 作者: 2020中国

十二月18日, 2020我国服装论坛高端制作与规划协同立异峰会在江西于都FDC时髦工业综合体举行,本次峰会以“数造双循环”为主题,环绕新一轮科技革新带来的时髦机会与应战,约请职业领导、闻名专家、企业俊彦等齐聚一堂,纵论高端数字制作晋级在新一轮全球时髦格式调整中的年代含义与中心价值。

建瓴高屋未来已来

我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我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在致辞中指出,在这一严重前史转折期,整个职业正以巨大的耐性和立异的理念,继续调整改变生产方式,不断加速数字技能和工业的交融,活跃推进“双循环”新开展格式,向着工业更新、能级提高和高质量开展跨进。

江西省于都县委书记陈阳山在致辞时表明,纺织服装工业正在成为推进于都县域经济高质量开展的强壮引擎。 据江西省于都县委常委黄学森介绍,于都交通区位优势显着,龙头企业纷繁扎根开展,开始构成服装品牌集聚之势。

多元链条论道智造

在“对话 2025”、“前沿洞见”、“圆桌对话”、“论道数字转型”、“专题论道”、“2021 技能前锋趋势发布”、“于都之夜”高端制作与规划协同立异对接会等环节,职业才智与思维比武磕碰。

在“对话2025”环节,埃森哲技能立异事业部工业X高档总监刘伯欣,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阿里巴巴阿里云智能服饰职业首席架构师陈杰,汉帛世界集团总裁、哈勃才智云创始人高敏,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五位嘉宾带来前沿观念,协助企业更好地洞见未来高端制作的姿态。

在“圆桌对话”环节,嘉宾结合企业实践,畅谈怎么发掘新技能、新价值、新优势,我们共同以为要从供应侧发力、把需求端激活,推进规划与制作深度交融,经过技能和数据来增强工业创造力。

“数字化的演进正在快速消弭职业与职业之间的边界,让服装职业的未来开展具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传统制作业是供应侧结构性变革的主战场,也是构建现代工业系统刻画全球格式新优势的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