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20米只为吃夜宵,在泉州被抓

2020-12-21 15:57:05 作者: 男子酒驾20

十二月20日晚,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联合水头交警中队在明超酒店红绿灯路口展开路面酒驾缉查时,拦下一辆黑色轿车。驾驭员胡某下车后,酒气扑面而来。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检测成果为83mg/100ml,已达到喝酒驾驭规范。

20日晚民警将胡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成果显现血样中乙醇含量为89.59mg/100ml。胡某(男,45岁,浙江人)告知,自己当晚在明超酒店喝了约三两洋酒,之后想到间隔明超酒店不到20米的川西坝子吃夜宵。那时候天气冷,心想间隔很近,就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曩昔,没想到就被警方抄获。

警方提示:驾驭人只需将车驶离原位,就可以确定有了驾驭行为。而只需驾驭人喝酒后在路途上有驾驭机动车的行为,即构成酒驾。所以,不管目的地间隔多远,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千万别存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