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伟受聘为厦门“海帆职场”首席顾问导师

2020-12-24 16:37:49 作者: 张栋伟受聘为

“酷实习”创始人张栋伟先生日前承受延聘,担任厦门市抢先的大学生工作规划组织“海帆职场”首席参谋导师。

张栋伟,资深互联网人士,闻名市场营销专家,大学生作业创业导师,从业阅历超越22年。

历任杰出网(亚马逊)市场总监,中华英才网市场总监,风网100TV市场总监,IDG旗下网尚文明集团战略副总裁,数字文明学院院长,网尚国际总裁,A8音乐集团CEO助理,网信金融集团众筹网高档合伙人等职,长时间从事市场营销办理和社团组织活动,DoNews社区前期办理团队成员,水滴筹、蚂蚁短租、有家美宿等草创公司参谋,为百度、拼多多、滴滴等公司供给媒体公关服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互联网金融外聘讲师;黄河科技学院客座教授。

《玩转众筹》、《才智众筹》、《实战众筹》作者。

闻名专栏作家,在新浪、搜狐,网易,知乎、雪球财经、百度、今天头条,B站等全渠道具有认证专栏。百家号金牌导师。

二零一八年,张栋伟作为厦门市高层次引进人才,兴办“酷实习”大学生作业创业服务渠道。

海帆职场(厦门市海帆世纪办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让作业±3年的职场新人,经过精细化的定制教导服务,完成精准作业。

海帆职场整合厦门、福州、杭州、南昌、成都、深圳、上海等各地闻名企业HRD、HRM资源,凭仗他们丰厚的职场经历,结合科学体系的剖析东西,供给咨询、教导、猎聘等服务,为学员指明工作发展方向、把握求职技术、快速改变工作心态、了解职场规矩,找到合适自己的作业岗位,逐渐提高职场生计质量,取得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成就与美好的平衡。

海帆职场是厦门市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作业咨询组织之一,创始人夏希东教师被业界称为“厦门一哥”。

海帆职场创始人、CEO,资深大学生作业导师 夏希东先生(左),为张栋伟先生(右)颁布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