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中医院试行“无陪护病房”

2020-12-27 11:57:25 作者: 泉州市中医院

来历:泉州网

护理员在“无陪护病房”安慰患者

台海网十二月27日讯 据泉州网报导 为深化遵循“优质护理服务演示工程”精力,执行“优质护理服务”活动的具体要求,一起做好疫情期间的病区办理,泉州市中医院日前在该院肛肠一区及中医妇科试行“无陪护病房”。

“无陪护病房”采纳一对多的护理形式,以显着低于商场的价格为患者供给专业陪护。泉州市中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往陪护患者的家族较多,给患者歇息、医师查房带来许多不方便。展开“无陪护病房”,留院家族就会变少,既便于医院办理,也减少了患者与家族穿插感染的可能性。

来自上海的患者石女士,身边无家人伴随,在“无陪护病房”,她得到专业精心护理,术后身体很快得以康复。她说:“假如没有护理员,我的家人就要特别从上海赶来,那样会很费事。住院这段时刻,这些护理员就像家人相同照料我。”

该院护理部主任刘志霞表明,“无陪护病房”让家族从既要护理患者又要忙于作业的状况中摆脱出来,充沛满意社会需求,实在减轻患者及家族的担负。(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连文元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