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踏空!男子上山采蘑菇跌落悬崖,与“死神”擦肩而过

2020-12-29 20:35:10 作者: 一脚踏空!男

未经答应请勿转载 如删去来历必究

十二月23日17时许,安徽九华山风景区一名大众在广音山采蘑菇时,不小心下跌山崖,同行人员当即报警求助。

广音山海拔1000多米,山顶寒风凛冽,事发时山区气温已降至零下。受伤大众暴露在低温环境中,若不及时救治,极易身体失温危及生命。时刻便是生命,救援人员带着配备依照报警人描绘的地址打开查找。当晚9点半左右,救援人员在广音山一狭隘的峭壁处,找到了这名受伤大众。

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派出所民警刘鹏表明,发现伤者的时分,伤者的头部和手上都有开放性创伤,伤者自己描绘身上多处痛苦,疑似骨折。据伤者伙伴叙述,伤者之前还昏迷了两个小时。

救援人员背着受伤大众,拉住架设好的固定绳子,在其他救援人员的协助下,合力将受伤大众抬至山顶平整处,随行的医务人员当即对受伤大众的创伤进行整理,并对他的身体状况做了开始查看。随后,世人将受伤大众背下山,送往医院承受进一步医治。

据了解,伤者姓钱,本年51岁,事发当天和邻村的乡民一同上山采蘑菇,一脚踩空从山崖上滚落下山,后经医师确诊是左臂骨折,颅内出血,没有生命风险。

民警提示广大大众,冬天山路比较湿滑,当地大众以及游客不要冒险进山,去风险地带采摘蘑菇等野生食材,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