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丨男子去看大妈跳广场舞...看着看着...却进了看守所!看入神了?!

2020-12-29 20:00:00 作者: 福建丨男子去

原标题:福建丨男人去看大妈跳广场舞...看着看着...却进了看守所!看入神了?!

唉~

欲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呀!

根绝酒后驾驭,

一刻都粗心不得!

凡事三思而后行~

下班无聊停在广场上看广场舞,无聊买了酒,一边喝一边看。舞终人散,喝酒的人也该回家了,仅仅不出百米由于酒驾被拦下了。

十二月27日21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地点光前西街展开夜查酒驾举动,在对过往车辆逐个排查时,一辆摩托车停停逛逛,好像在逃避查看。民警上前将摩托车拦下,一股浓重的酒气从驾车男人身上传来。民警对男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仪检测,成果为155mg/100ml,到达醉酒规范。

经查,男人朱某,46岁,贵州人,在梅山务工多年。27日19时许,朱某下班后一个人驾驭摩托车到芙蓉桥边的亭子里坐着,看大妈们跳广场舞。其间朱某到周围的杂货店买了两瓶酒,一边赏识广场舞,一边喝酒。

21时许,跳舞的大众走了,朱某也驾驭摩托车回租房,刚行进不到100米就遇到差人设卡盘查。朱某于二零一九年9月、十月两次因醉驾被拘,此次他将迎来“三进宫”。现在朱某因涉嫌风险驾驭罪被采纳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