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崇礼小学举行班级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活动

2020-12-29 21:20:56 作者: 东坡区崇礼小

四川新闻网音讯(何开成 文/图)为丰厚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体育运动带来的趣味,感触体育运动的无量魅力。东坡区崇礼小学于十一月以来,在校园少年宫和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举办了四、五年级班级足球联赛和篮球联赛,累计足球联赛8场,篮球联赛20场,历时5个多星期。

足球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全情投入,联合协作,用美丽的配合和熟练的技能赢得一次次精彩的进球,他们汗流浃背,全力为班级荣誉而战,那份庄重和责任感,让人感动。篮球赛场相同精彩,各位队员竭尽全力,活跃防卫、有力阻挠,越战越勇,显现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洒脱、标准,引来围观同学声声喝彩。

本次班级足球、篮球联赛,取得了杰出的活动作用。增强了孩子们的体魄,培养了孩子们的团体和竞赛认识,提高了孩子们的拼搏精神。使孩子们的团体荣誉感愈加激烈。充沛展现了崇小孩子们繁荣的奋发向上和活跃向上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