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12-03 13:59:30 作者: 安乡论坛志愿

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新华)12月1日上午,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到安乡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精神病人是生活在病痛中的弱势群体,他们渴望被尊重被关怀。”随着天气渐渐变冷,安乡论坛志愿者们时刻记挂着县第四人民医院的精神病患者们。协会副会长谢国庆通过与该院护士沟通,了解到精神病患者们急需过冬衣物,他立即在协会工作群里号召大家为精神病患者捐献保暖衣物。爱心人士爱如潮涌,仅三天时间就收集到几百件保暖衣物和鞋袜。特别是退休教师刘国珍,她在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发起捐衣号召,得到了小区爱心居民的积极响应,捐赠了大量衣物。

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把一件件整理好的衣物,用大包小包分别装好,送到了县第四人民医院。该院精神康复科护士长姚宏立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精神科患者情况,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她表示,志愿者们送来的不单是温暖,也是大爱,是和谐社会对这些弱势群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