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动态|《我就是演员3》官宣阵容,华纳兄弟取消院线窗口期...

2020-12-05 12:42:25 作者: 文娱动态|《

2020年12月5日 刊| 总第2344期

12月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3例,河南3例,广东3例,四川3例,北京1例,山西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与此同时,文娱行业也在不断变化......

《了不起的女孩》发布最新海报

由爱奇艺和小糖人传媒联合出品,邓珂执导,李一桐、金晨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昨日发布最新双女主海报。

该剧围绕两个从小一起长大但性格迥异的女孩陆可与沈思怡展开,讲述了她们面对职场、情感上的成长羁绊的故事。

《我们的逆青春》昨日开播

由田梓呈执导,曹骏、溪格、刘成瑞、邵芸等主演的青春都市偶像剧《我们的逆青春》昨日在优酷独家上线播出。

该剧讲述因为一场意外分别十五年的好姐妹薇薇与小久,因追求音乐梦想破镜重圆,最终在友情、爱情、亲情的纠葛中领悟生活真谛的故事。

《恋上喵星人》定档12月10日

昨日,由李根执导,余心恬、朱鉴然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爱情剧《恋上喵星人》正式定档,将于12月10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来自喵星球的少女宋紫为获得真爱之吻,邂逅高冷帅气的铲屎官陆吾,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欢脱浪漫又危机四伏的故事。

《我就是演员3》官宣阵容

12月3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3》发布选手海报,并官宣了演员阵容,共有33个演员参加。

本季《我就是演员3》的选手有柯蓝、李晟、李汶翰、潘斌龙、孙坚、叶祖新、张艺凡、张超、张檬、伊能靜、谢可寅、小沈阳、陈德容等。

《夺冠》将角逐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12月3日,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宣布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原最佳外语片)。

此外,《少年的你》将代表中国香港,《阳光普照》将代表中国台湾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最终进入最佳国际影片提名的10部影片,将于明年3月15日奥斯卡主办方对外公布所有奖项的提名名单时揭晓。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原定于2021年2月28日举行,但因疫情推迟到4月25日。

《沐浴之王》发布预告

12月4日,由易小星担任导演和编剧,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金世佳主演的喜剧电影发布新预告。

该片讲述意外失忆的富二代肖翔被搓澡工周东海骗回周家澡堂,开启了一段终身难忘的搓澡生涯的故事。

《浪客剑心最终章》新预告曝光

12月4日,《浪客剑心最终章》两部作品《The Final》和《The Beginning》重新定档2021年4月23日、6月4日在日本上映,并且发布最新预告。

该片由大友啓史执导,佐藤健、新田真剑佑主演,影片根据原著完结篇《人诛篇》改编,讲述剑心脸上十字伤疤的来历,以及剑心与幕后大BOSS雪代缘的战斗故事。

华纳兄弟取消院线窗口期

12月4日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宣布其2021年北美上映的全部17部电影将在院线上映当天同步登陆HBO Max(流媒体),取消院线窗口期。

华纳称做此决定是因北美影院预计明年都无法正常开门,而观众对内容需求很大,他们认为此举能为影迷、院线、电影人和流媒体都创造价值,同时表示此操作只针对2021年。

此决定宣布后,HBO Max发布明年上线电影前瞻,包括《沙丘》《黑客帝国4》《哥斯拉大战金刚》《新自杀小队》《猫和老鼠》《招魂3》等。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发布概念图

12月4日,《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集《龙之家族》宣布将于明年开拍,并曝光龙的概念图。预计后年HBO开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