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男子电梯内压制女童,强行抚摸1分钟,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2020-12-07 05:58:48 作者: 福建一男子电

世界各国对于未成年人都格外注重和保护,任何对于未成年人实施的犯罪行为,都要面临法律的严惩,我国更是制定了了完备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来保护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但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试图将魔爪伸向没有反抗能力的未成年人。近日,在福建福州永泰县,就发生了一起针对未成年人的猥亵事件。

12月6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永泰县某电梯内,发生了一起极其恶劣的猥亵女童的行为。从电梯内的监控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将电梯内的女童强行控制,压制在电梯内的左侧墙壁上,不断抚摸对方的身体。在长达1分钟的时间里,男子的动作越来越激烈,还试图关掉电梯门继续罪恶的举动。

庆幸的是,女童用手挡住了电梯门,因此电梯门无法完全关闭,最终女童成功逃离现场。经当地公安部门证实,该事件发生后不久,男子就被警方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