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县公安局蕉山派出所及时将一名智障女子送回家

2020-12-07 10:37:39 作者: 广灵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6日6时30分,广灵县公安局蕉山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广灵县蕉山乡同德化工厂门房有一智障女性找不到家请求帮助,接报后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发现女子神情恍惚,精神有些失常,民警耐心询问她是否记得家庭地址和电话号码,奈何一问三不知,在得知她还未吃饭后,民警给她提供了饮用水和小面包,接过食物,她一阵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可能感觉到了周围的人并无恶意,接下来民警又询问她家庭成员信息时,该女子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自己和丈夫的名字。该女子叫苑小田系河北省蔚县南留镇白后堡村人丈夫姓苏。其他详细信息女子无法提供,后民警经过三个小时的走访联系找到了其丈夫苏某的联系方式,与苏某联系后约定在河北省蔚县南留庄镇交警中队门口见面,民警又驱车赶往河北省蔚县南留庄镇。到达南留庄镇交警中队门口后见到了苏某,苏某精神状态不佳从苏某口中得知已寻找妻子一夜,苏某看到走失了一晚的妻子站在自己面前时,对民警高效率的工作作风激动的热泪盈眶,连声向民警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