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洽洽喜提多项殊荣

2020-12-07 23:15:06 作者: 受邀参加第十

十二月5日-6日,由国家农业乡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商场监督办理总局、我国食物工业协会等联合举行的第十八届我国食物安全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洽洽凭仗过硬的出产质造实力,经过专家组调查评定,被颁发“2019~2020食物安全诚信单位”、“2019-2020食物安全办理立异三十佳案例”、“第十八届我国食物安全大会社会职责领军企业”多项大奖。 一起,洽洽董事长陈先保先生获颁“社会职责优异企业家”荣誉称号。

官方点赞洽洽

大会上指出,食物安全不只仅是食物问题,也是整个社会问题,食物安全水平是一个国家兴旺程度、公民生活水平凹凸的重要标志。我国是人口大国,需求各行各业一起尽力,要不断提高民众食物安全意识,加强食物安全常识教育和宣扬。

一起,我国食物企业很多,企业应该将食物安全放在首位。在全社会一起尽力下,我国食物安全的办理才能、确保才能、食物安全的全体水平在不断提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物安全和每一位顾客密切相关。而牢牢守住食物安全这根红线,对产质量量严格把关,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买得安心、吃得定心,是每一个食物企业的自我涵养。

本次大会,官方的点赞充分肯定了洽洽食物在食物安全方面所做的尽力和奉献。

把好食物安全大关

与一般休闲零食企业轻财物运作不同,洽洽食物坚持全工业链运作,从源头开端“新鲜”。

在瓜子方面,洽洽在内蒙、新疆、甘肃以及东北地区等向日葵主产区域推行“食葵订单农业”,选用“公司+基地+协作社+农户”的推行形式,为企业的产品供给最优质的质料。在坚果工业,洽洽食物在全球具有澳洲巴旦木基地农场、美国德州碧根果基地农场等多个农场产区,以确保产品新鲜供给足够。

食物安全一向都是洽洽食物出产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在这方面洽洽也有自己的一套老练经历。

首要,研制中心具有从德国、美国、意大利进口的多种食物加工设备,可满意洽洽食物安全各类研制需求;检测中心则装备有万级无菌检测实验室等多种先进设备,可接受坚果炒货制品等5大品类、38个惯例检测项目。

一起,洽洽食物安全与其他质量监督查验技能协作中心协作,可有用预警和管控原物料供方的质量,一起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及契合顾客的需求。

其次,关于洽洽食物安全体系搭建和完善的功用精细化分化运作。在洽洽集团,洽洽构建了由供给商办理体系、质量改善体系、规范化体系、出产质量办理体系、检测体系、危险监控及预警体系六大中心体系组成的洽洽食物安全办理体系。

第三,在顾客完结消费之后的用户反应搜集及改进机制。洽洽的“顾客研究中心”会在售后客服部分的协助下,完结顾客的消费反应数据搜集收拾,从而经过体系的数据剖析收拾,终究搜集到产品、服务、体会等等维度的改进。当然,其间也包含一些有待开发、发掘的潜力产品,也会有顾客的参加来促进产品的研制、洽洽食物安全办理等。

有实力,敢通明

7月27日,全新晋级的第二季洽洽通明工厂全球云直播,在历经社会大众11小时的“云监工”后满意闭幕。本次直播,不只引发网友重视评论,内职业界备受瞩目,更引起党政媒体高度重视。8月十日,威望媒体央视新闻再次对洽洽通明工厂进行直播报导,激起言论热议。据悉,这是洽洽自上一年开端举行的第三次通明工厂直播活动。

十日14点,央视新闻在微博、抖音、快手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4大新媒体平台上同步对洽洽通明工厂进行直播,2.6亿粉丝经过央视新闻的镜头深化洽洽内部,与企业领导、工厂厂长直接对话,更直观的感触洽洽的企业文化和先进技能,见证新鲜质量坚果的诞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