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传奇||少年游 · 中国书法艺术精品展——郎照玉

2020-12-08 17:21:52 作者: 书法传奇||

书法艺术与诗词之道源源不绝、博学多才,可以展现高品位的品格精力与性格志向。二者向来关系密切,彼此影响、彼此激起、相辅相成。知晓书法者,易于体会诗词之要义,精於诗词者,亦易会黄历之法理。

为充沛展现今世书法艺术创造面貌,不断活泼网络书法艺术气氛,继续推出书法精品和艺术人才,引导广阔书法家和书法作业者坚决文明自傲,承续中华文脉,尽力攀爬艺术顶峰,更好地据守植根传统、鼓舞立异、艺文兼备的创造理念,华夏书法艺术中心特别联合知石艺术馆、少年游网络科技一起策划组织了“书法传奇 ·少年游”——我国书法艺术精品展,以期为广阔书家和很多书艺、诗词爱好者供给一个绝佳的展现时机和杰出的交流平台。

即日起,华夏书法艺术中心将推出书法传奇||少年游 · 我国书法艺术精品展,敬请重视!

郎照玉,1983年出生于甘肃岷县,甘肃省书协理事,《甘肃书法》修改,兰州市书协副主席,兰州市城关区美协主席、书协副主席,我国书协会员,甘肃书协省直作业委员会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委员,甘肃书协训练中心授课教师,我国书协“翰墨薪传”西北五省书法教师训练项目授课教师,我国书协西部新秀理论班成员,我国书协西部书界高档研修班成员,“国家艺术基金西部地区青年书法创造人才班”学员,兰州大学书法学院特聘助教,墨池学院导师,甘肃省青年书协副秘书长、隶书委员会秘书长,甘肃省青联委员。先后被我国书协、甘肃书协颁发“先进个人”“优异书法家”“优异志愿者”“先进作业者”称谓,被我国文联、我国书协颁发“向公民报告”——“深入生活、扎根公民”文质兼美优异底层书法家称谓,被兰州市委、市政府评为第一批“金城文明名家”“青年专家”并建立“金城文明名家作业室”“青年专家作业室”。

书法著作入展我国书协的展览11次并参加主办的活动两次,入展甘肃书协的展览40次并有4次获奖,入展其他省书协的展览50次并有8次获奖,入展其他全国商业展800余次并有80次获奖,有论文、散文70余篇发表于《我国书法》等国家级报刊,市级以上报刊专版专题宣扬70余次,编印个人书法著作集8册,有近百幅著作被刻碑并被各地博物馆、张海艺术馆等组织保藏。新浪、搜狐、百度、谷歌等相关网页有关词条一千余条,主编《书法创造教程》(楷书)卷。

推 荐 词

郎照玉将长时间书写的经历结合个人性格,凝练成了独具一格的形状。他的书法不单单是写字,而是凝神运笔,忘我随心,宣纸上畅意的墨迹跃然生姿,或爽快,或绵绵,或清畅,或苍莽。他的书法不局限于古人的枷锁,翰墨随时代演化。

——华夏书法艺术中心石祖轩郎照玉参展著作

郎照玉书法著作赏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