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警方菜场“打地鼠”

2020-12-08 20:39:28 作者: 京山警方菜场

楚天都市报十二月8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王东东杨怡)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十二月6日上午,京山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破案专班民警在城区京华农贸菜市场便衣蹲守、会集收网,趁热打铁捕获4名偷盗犯罪嫌疑人,现场缉获被盗手机1部、作案工具镊子2把。

时值菜市场买卖高峰期,现场很多大众目击了便衣民警们“团灭”菜场窃匪的精彩进程,纷繁拍手称快!

据介绍,新市大街办京华农贸菜市场近期产生多起大众手机、钱包被盗的警情,严重影响了广大人民大众安全感。京山市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令新市派出所建立侦办专班对该区域扒窃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侦办专班民警经过周边监控视频剖析研判,发现该菜市场有多个窃匪团伙活动,为完全根除该区域偷盗犯罪团伙,侦办专班民警接连多日从清晨5点开端在京华农贸进行考察布网。

十二月6日早上7时许,嫌疑人胡某在京华农贸市场扒窃一女子衣兜里一部手机,刚回身预脱离菜市场时被蹲守民警人赃俱获。

为避免操之过急,民警将胡某悄然带离后,持续冒雨蹲守,随后又在京华农贸市场邻近又捕获吴某、苏某、汪某3名扒窃犯罪嫌疑人,收缴作案用的镊子两把。

经审问,4名犯罪嫌疑人照实交待自己的涉案现实,现在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京山市公安局负责人表明,将持续“小案大办”,仔细整理“两抢两盗”、扒窃、欺诈等关乎大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小案,实施专班运营,抓点带面,破小案、快破案,尽最大力气营建年底岁初的安全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