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学子获全国少儿国画大展奖项

2020-12-11 19:19:00 作者: 西安经开第一

西安网讯(记者马莹)二零二零年十二月5日,“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数百位本届大展优异奖的入围选手与教师、家长齐聚首都北京。西安经开榜首校园(西安经发校园)初中部易林希同学在“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中,取得“经典传承特等奖”。

本届大展的“名家互动与创造实践”环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办,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互动创造中,导师们不只耐性详尽地对小选手的绘画技巧和艺术创造进行1对1、面临面的辅导,并且还别离与他们协作创造绘画著作,令每一位小选手收获颇丰。

专家评委依据入围选手投稿著作的原稿,并结合他们在创造实践环节的体现进行终评评定,终究评选出20位“经典传承特等奖”和80位“经典传承奖”的获奖选手,其他入围选手则持续坚持“优异奖”的荣誉。经开一校初中部易林希同学在5000名参赛选手中锋芒毕露,现场作画和参赛著作取得“经典传承特等奖”。

传承优异国画艺术,宏扬中华美育精力。经开一校初中部将坚持文明传承的美育理念,让更多中学生走进国画艺术,了解国画之美,学会运用水墨言语进行情感表达,完成传统国画立异,在课程育人中执行美术学科的中心素质,助力经开一校学子在各级竞赛中展现风貌。

修改: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