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公路兰西路段车祸致3人亡

2020-12-12 11:19:59 作者: 绥化公路兰西

图为事端损毁的车辆。 图片视频截图

图为事发现场。

生活报十一日讯 (记者时继凯) 昨日黄昏,在我省绥化兰西境内路段产生一同严峻的交通事端,两辆轿车产生相撞闯祸。两车严峻损毁一起,其间一辆轿车中3名人员在事端中严峻受伤。但令人遗憾的是,伤者被紧迫送到医院仍是抢救无效不幸罹难。

据当地人员讲,事发时刻在16时许,天刚刚“擦黑儿”在绥肇公路兰西县城往绥化市方向呼兰河口大桥邻近路段,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现代轿车产生强烈相撞。事端中闯祸车辆严峻破损变形,现场很多车体破损物散落还有碎玻璃以及油污满地。其间这辆白色轿车内3名人员伤势严峻,事发后有人当即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因为事发路段地处交通要道,在晚顶峰时刻段车流量非常大,辖区警方在勘查现场一起,敏捷出动多名警力紧迫引导避免呈现其他状况。12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紧迫处置后,敏捷将3名伤者用急救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当晚,有目击者在兰西县人民医院看到,伤者家族现已连续赶到医院,3名伤者抢救无效不幸罹难。从亲朋沟通中得知,罹难人员为一对老夫妻和妻子的姐姐。

十一日,记者从当地警方得悉,事端中罹难人员户籍为绥化市北林区居民,罹难者中年纪最大现已75岁,其他两人年纪也在60岁以上。一起,在事端中相撞的另一辆轿车内,一名男人也被送往医院,通过查看,身体没有发现遭到严峻损伤。现在,针对事端原因调查和相关处置,以及罹难者善后适合等当地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