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61㎎/100ml!云南一男子醉酒驾车冲撞民警被制服

2020-12-14 17:56:04 作者: 211.61

十二月14日,云南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对外通报,日前,昆明特警七大队在处置警情时,忽然遭受一男人驾驭一辆白色SUV抵触路旁边正在开展工作的民警,民警辅警决断将其制服,经检测,该男人为醉酒后驾车,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211.61㎎/100ml!

据通报,当晚昆明特警七大队机民警在西园路处置一同救助警情时,一辆白色SUV忽然冲向了正在处警的民辅警,因为警务人员敏捷逃避,所幸未形成人员伤亡。民警上前检查时,车辆驾驭员妄图驾车逃离,被民警决断制服。

在民警对其问询过程中,闻到了浓郁的酒气,据涉事驾驭员告知,自己仅仅喝了一小点酒,随后便脱掉自己的上衣,大喊大叫,当街赖皮,并再次妄图逃离现场。见该男人已神志不清,民警联络指挥中心恳求交警援助。交警抵达现场后,对涉事男人进行了酒精含量测验,经检测,该男人体内酒精含量居然高达211.61㎎/100ml!,到达醉酒驾驭机动车规范。

现在,警方以涉嫌风险驾驭罪报请检察院批捕,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