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15 15:19:37 作者: 中科院电工研

近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讨所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战略协作签约典礼。电工所所长李耀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君在战略协作协议上签字。

李耀华首要对周健君一行的到来表明热烈欢迎。两边别离叙述了单位展开进程,相互介绍了单位展开现状和未来规划,就加强沟通协作展开了深化座谈沟通。

李耀华表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机电一体化成套配备研制开发基地,为严重配备国产化工作作出了活跃奉献,在技能配备、生产管理等方面积累了明显优势。他期望,两边进一步拓宽协作深度与广度,加强互动沟通,携手并进,共谋协作新篇章。

周健君表明,电工研讨所是我国从事电气科学研讨的权威机构。他期望两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严密协作,在加强技能协作与产品联合开发、人才培养和事务沟通等方面树立长时间战略协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协作空间,展开深度协作,完成互利共赢。

战略协作协议签定后,两边将在技能研制、效果转化、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资源,完成优势互补,推进互惠互利,共谋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