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西两市双区残协互学互鉴收获颇丰

2020-12-15 20:37:01 作者: 辽西两市双区

十二月十二日,由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残联安排专门协会调查学习团一行17人来到阜新调查学习。

调查团先后到阜新团异电商基地、海州西山社区辅助性创业组织和海州区肢残人协会进行调查,实地观摩了残疾人手艺产品、抖音直播间、协会党支部活动室,并听取相关阅历介绍,具体了解残疾人作业训练、电商带动形式、产品销售途径,以及展开残疾人党员等作业展开状况。

训练学习,更新展开理念,团异集团为调查团做了电商运营训练。全国残疾人自强榜样、集团董事长杨青同志结合本身肄业、创业阅历陈述,鼓动残疾人自立自强、勇于奋斗,一起介绍了企业运营管理形式,体系解说了当时电商工业展开局势、线上营销事例、渠道建造保护以及带动残疾人脱贫等运用技能和成功阅历。

双塔区各专门协会与海州区肢残协会就促进残疾人作业作业进行了深化评论,相互沟通作业中的成功阅历。宝源养殖场、国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残疾人企业和阳光雨训练校园等助残组织别离就农产品开发、电商营销、训练作业等方面与团异集团交换意见,并就电商开发范畴达到开始合作意向,两区残协在作业服务作业方面树立友爱合作关系。(记载者:赖雄伟)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