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民政局到南溪区长兴镇督查、指导留守儿童工作

2020-12-16 10:45:43 作者: 宜宾市民政局

十二月1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邓忠权一行到长兴镇监察辅导留守儿童作业,区副区长向文,区民政局局长陈鹏第,区民政局副局长殷金华,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炳、长兴镇党委书记何娟娟、长兴镇人大主席钟毅等伴随调研。

邓局长一行径自来到长兴镇前锋村村委会,查阅了长兴镇留守儿童档案资料,具体询问了"一户一档"、监护办理、动态办理、社会救助等状况,并实地观赏了前锋村留守儿童之家,具体了解了留守儿童之家的作业状况。随后邓局长一行来到长兴镇中心校,实地检查校园环境设备、室内建造状况,具体询问了校园留守儿童作业组织的状况。

经过督促检查,邓局长必定了长兴镇对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作业,他表明,长兴镇作业细致入微,办理制度健全,作业立异认识强,档案信息精准,实在落实了留守儿童的相关方针,他着重:留守儿童的作业是一个紧迫性的作业,我们要活跃发动社会各方力气,构成社会、校园、家庭为一体的教育及监护系统,实在改进留守儿童日子、学习环境,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李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