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达150余万,德阳查获大量假Nike、Adidas

2020-12-17 14:42:36 作者: 涉案金额达1

十二月16日,正是“春雷举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法律专项举动开端的第二天,德阳市商场监管局就打响春雷举动知识产权“护航”法律举动榜首枪。德阳市商场监管局归纳行政法律支队根据前期把握的举报线索,与公安机关对诉情进行充沛研判后,安排旌阳区商场监管局、中江县商场监管局对涉嫌出售冒充国际闻名体育运动品牌的经营者展开查办举动。

16日下午15时,德阳市、县(区)两级商场监管部门在德阳市公安局支持下,会同权利人对坐落市区两个售假窝点和坐落中江县的售假窝点一起进行查办。在当事人经营场所,法律人员发现很多标示有Nike、Adidas注册商标标识的各种服饰、背包以及鞋袜等,经相关权利人现场辨认,其所售产品属冒充产品,法律人员随即根据《商标法》第六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对涉案产品依法扣押。经计算,此次举动合计抄获各类标示有Nike、Adidas注册商标标识的上衣、长裤、羽绒服、鞋袜等合计1420件(双),初步计算扣押涉嫌侵权产品货值金额合计77.8万余元,当事人已出售产品金额76万余元,涉案总金额初步计算合计153.8万余元。

现在,该案正在进一步查询办理中。(朱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