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只羊国道上“撒欢” 交警秒变“羊倌”

2021-02-18 22:34:03 作者: 60只羊国道

2月16日,黑龙江建三江区域下起了大雪。几名交警在满是大雪的公路上,赶着一群羊,周围还有人吆喝着指挥这些羊,这是在干什么呢?交警怎样变成了羊倌了呢?

建三江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署理副大队长徐嘉称,正月初五,交警大队在国道巡查的时分,发现一群羊,大约有60只。巡查交警表明,虽然下着雪,国道上仍是不停地有车通过。这样一来,必然会给羊群和过往车辆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随后交警立刻找到了羊群的主人。

据徐嘉称,赶羊的是个女同志,由于雪下得太大,羊群无法在国道旁的沟里走,随后,交警帮着羊主人把羊群赶到家中。

所幸,羊群地点的方位离那名女同志的家不远,只要百十米的间隔,不过虽然如此,民警和羊主人仍是用了20多分钟才把羊群赶到家里。

过后,交警对羊主人进行了批判教育,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忽略和或许带来的损害。无论是交警的身份仍是羊倌的身份,都是为了服务大众,为交警们点赞。

(资料来历:黑龙江新闻法治频道 实习修改:刘曼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