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综合征”你中了几招?郑州公交站务长教你怎样“满血复活”

2021-02-22 16:05:08 作者: “节后综合征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帆 文/图)精力萎靡、食欲不振、惊骇上班、身心疲乏......各种“节后综合征”你中了几抢?假日完毕后,不少人的“节后综合征”也随之而来。

面临假日往后的首个周一,了解的早顶峰状况又将一些人拉回了作业状况,为了让广阔市民乘客可以元气满满地投入到作业和日子中去,2月22日上午,在农业路花园路BRT站台里,站务长小姐姐们群策群力,将各种应对“节后综合征”的小好办法写在一只只手艺制造的千纸鹤上,送给前来搭车的市民乘客。在为咱们送上小好办法的一起,也祝愿咱们作业顺利,日子美好。

“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千纸鹤真美观,上边还写满了正能量的话,完毕了假日里的胡吃海喝,又要开端作业了,也该收收心了,谢谢你们的千纸鹤。”市民王女士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千纸鹤不由说道。

“你们的这个构思真的很不错,千纸鹤代表的是祝愿,是吉祥如意的标志,一起,你们又在上边写满了怎样应对‘节后综合征’的办法,真是太暖心了。”刚下车的董女士对志愿者王娟说道。

不同色彩的千纸鹤代表的涵义也不同,但相同的是代表着公交人对广阔市民乘客的满满祝愿。据农业路线路班组长阎茜介绍,新年长假现已完毕,咱们在长假日间的通宵玩乐及胡吃海喝,不只打乱了人体正常生物钟,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也会对身体健康形成必定的影响。

为了使咱们赶快调理好身体状况,咱们仔细的站务长总结出了一套应对“节后综合征”小好办法,并写在千纸鹤上送给乘客,期望广阔市民乘客在调理好自己状况的一起,“元气满满”地投入到作业和日子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