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一家五口落水,七旬老人为救人不幸溺亡

2021-02-23 17:24:15 作者: 悲痛!一家五

2月19日,在南宁宾阳路段,侯绍铁一家五口驾驭三轮车时不小心坠江,全都掉进水里。一71岁白叟见状马上跳入水中救人,半途却因体力不支而溺亡。

沉痛!一家五口落水,七旬白叟为救人不幸溺亡

据悉,当日侯绍铁驾驭电动三轮车,载着妻子和3个年龄在8到14岁的小孩外出购物。回家时,车不小心从7米高的桥边一空地坠落到水深3米的江中。他当即拉住儿子、外侄女和妻子,将他们拉到车上,但小女儿却怎样也找不到。

沉痛!一家五口落水,七旬白叟为救人不幸溺亡

就在他们呼救时,71岁白叟黎长才从桥边路过,他连衣服都没脱就跳进水里救人,当即就把小女儿从水中拖起来让侯绍铁捉住,没想到自己却沉入了水中。

沉痛!一家五口落水,七旬白叟为救人不幸溺亡

乡民黎少华路过,将侯绍铁父女俩拉上岸,也下水将白叟救了上来。随后,其他乡民也连续帮忙将车上的几人也送回到岸边。但不幸的是,七旬白叟早已失掉认识,再也没有醒过来。侯绍铁夫妻俩表明非常感谢这位白叟和年轻人,尤其是那位白叟,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了他的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