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想象传媒正式加入广州4A协会

2021-02-23 17:58:28 作者: 喜报丨想象传

近来,刚捧得TMA数字营销大奖金奖、银奖的幻想传媒,又收成了一枚激动人心的重磅音讯。

幻想传媒正式参加广州4A

实际上,早在几个月前,小象现已提交了请求材料,通过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一个多月的鉴证审计,再通过现场调查座谈,幻想传媒从很多广告公司中锋芒毕露,成功当选。

二零二零年度(下半年)广州4A会员资历审阅成果

广州4A是什么?

广州4A整合营销传达公司委员会(简称:广州4A),非营利性社团安排,建立于1996年,是国内建立最早、安排最完善、行为最活泼的行业协会。亦是南我国广告俊彦联盟,会员公司的资质均通过严厉的评价及挑选,并经由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进行审阅。

广州4A成员公司类别包含:广告公司、战略咨询公司、营销策划公司、数字营销公司、文娱营销公司、公关公司和电商营销服务公司七大类别。

幻想传媒凭什么当选4A?

幻想传媒科技建立于二零一六年1月,由前《南都周刊》、《南都文娱》营销总经理陈爱华创建,公司创建之初即取得由李开复博士所领导的立异工场出资,多家优质出资组织连续跟投。

幻想传媒科技定位为以“技能+内容”驱动的品牌营销数字化服务商,为品牌供给“公域+私域”、“内容+流量+转化+数据”的全域数字化营销服务,首要事务包含:全途径交融营销解决方案、MarTech营销技能及产品解决方案、私域电商运营解决方案。

自建立以来,幻想传媒科技为多范畴企业供给品牌策略构思、整合营销传达、视频制造、直播电商、交际新零售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过的品牌很多,包含慕思寝具、春风日产、春风本田、加多宝、欧派、万和电气、老板电器、越秀地产、小鹏轿车……均取得客户的共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