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清雪 沿河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21-03-01 14:06:26 作者: 小区清雪 沿

周末,一场春雪飘但是至,给城市“穿上”了银装,但与此同时,因先化雪再下雪,夜间气温低结成了冰,路面湿滑,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突降的大雪也让路途变得湿滑难行,市民出行由此多了一份不安全。这一切,被沿河社区党员自愿者看在眼里。

3月1日上午,沿河社区党员自愿者就出现在沿河社区。他们自发拿着扫帚、清雪板,一同扫雪、除冰,尽管气候十分冰冷,自愿者们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尽管雪湿透了鞋子,但一点点也抵御不了自愿者的热心和干劲,一铲、一锹的把雪清到路途两旁。“我是老党员,有必要出一份力,我也是出行居民的一分子,为自己更为我们!”老党员寇师傅表明说。自愿者的身影成了辖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通过近2个小时的劳作,小区内的积雪、积冰已悉数根除,看着洁净、整齐的小区,同志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本次活动,不只使居民的出行路途愈加安全疏通,更宏扬了自愿服务精力,结实树立了自愿者们的良好形象。(沿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