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信用卡,平安潇洒卡快申请吧!

2021-04-02 07:18:25 作者: 潇洒信用卡,

春季和秋季机票88折(包括特价)

2027年7月31日前办理平安春秋航空无界信用卡的新客户,在一个核卡年度内,任意3个自然月消费满4笔,每月288元,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领取展示达标当月及下月第一次合格机票订单实付金额的12%等值春秋积分返还。同一位顾客在一年中最多可返回128元等值积分,每年最多可返回2次积分。

每月8元兑机场贵宾厅

2027年7月31日前办理平安无界信用卡的平安新客户,在首年核卡,任意3个自然月内消费满4笔,每月消费288元,可在次月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支付8元兑换任何一种机场礼遇(限平安银行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可选择:1个机场贵宾厅,30元机场餐饮券,5天境外WIFI,1天机场免费停车。

六十六元享同城飞机票

2027年7月31日前办理平安银行春秋航空无界信用卡的平安新户,激活信用卡后,在核卡第一年(核卡日至核卡后第12个月月底),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享受全国同城机场专车接送服务1次,每人最多享受4次。

50%积分自动转换

平安银行春秋航空无界信用卡客户消费积分50%的信用卡积分可以自动兑换春秋绿翼积分,在购买春秋航空机票等产品时可以直接兑换。

减免年费政策

年卡年费480元/张,首年免年费,每次消费18笔免次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