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核酸检测现场:爱心故事频频上演,

2021-08-06 21:53:54 作者: 烟台核酸检测

连日来,在各地的核酸检测现场,发生了很多支援核酸检测一线人员的爱心故事,这些暖心故事,是我们捍卫烟台守护烟台的重要力量,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叫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爱心企业员工正在为莱山区金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免费送水

这是昨天下午,在莱山区金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发生的感人一幕,一家生产矿泉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匆匆撂下8箱水,就赶紧赶往下一个检测点送水。

这家企业的员工刚走,又来了两位提着大包小包的热心市民。

这两位是一家装修公司的员工,在自己做核酸检测时看到医护人员很辛苦,就萌发了想为他们做点事的想法。他们把周边的小超市独立包装的食品几乎都买了,是为了让不能及时吃饭的工作人员在倒班时能够垫垫肚子。

今天早上,孙建杰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司,开始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准备午餐。随着一锅锅炒菜出锅、装盒,上午十点半,130份爱心午餐已经全部准备好。

上午11点,孙建杰的爱心午餐送到了莱山区绿色家园核酸检测点。正好有两位轮班的医护人员正在休息。

孙建杰告诉记者,为了让医护人员吃好,给他们准备的爱心午餐、晚餐都是两荤一素一汤,是18块钱的标准。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